夏桐初叶满庭柯

ks双担cp粉,两人都会维护。

日常记录30May17

很想嚎一嚎。

没睡好,胃里一股舒展不开的疲惫,好在今天的活不多,只是要去办很多自己的事情。

买的房子租出去了,租客觉得水压不够。现在还没有修好:是指为了避免花销,只请人来看问题并估价了,还没有请人修。人工费贵,漫天要价,最怕几百一千刀花下去,还没有成效。期间经纪帮我办了大部分事情,我仍然觉得烦恼。水压其实本不该是个问题。如果租客多事,也许又要解约重租。

我很迷茫,很迷茫,主要还是因为今天8点整的闹钟本想多睡一会,因为有这件事,睡不着了。现在饭也不想吃。我的肠胃很弱,虽然没有过病痛,但辣的东西吃了也不会舒服,而我挺喜欢吃辣的。前两天和朋友一起吃火锅,喝了一听可乐那么多的啤酒,现在依然觉得酒的效果在胃里下不去。

一般一口酒也不喝,所以这倒不是什么问题。

和男朋友讨论并正在解决大部分矛盾。实话讲,矛盾能解决,感情却无法修复了。再多的道理和利益,也补不回来。

看了一年前的日记,然后在梦里怀念故人。

醒来之后要面对的,又是现实。

提前预支生日礼物,他给我买了一双很贵的过膝长靴。买了之后告诉我,我平常不爱打扮,所以这些事情他替我考虑了。如果我有这么贵的鞋子,还不想着搭配,他就真的生气了。

你知道黑色皮质长靴其实不好搭夏天的衣服吗?

买完一千多刀的鞋子再把它连着一个义务压给我是几个意思?

省出自己时间来教你一些功课,队友不靠谱的时候熬夜帮你写设计稿的是谁?

占了我的时间,我告诉你要改作息你不改,你翻来覆去那么几件衣服。然后你要我打扮,穿磨脚的高跟鞋,因为你喜欢看。因为,你,喜欢,我?

从小穿到大破了比巴掌还大的洞都不打补丁的背心秋裤,散发着古董气息的款式。然后,你,让我,买,更性感点的内衣?

未免自私了。

你想让我开心,又能怎么样呢?带坏了我的作息,带坏了我的健康,搞砸了我的情绪,间接拉低了我大二的分数,损耗了我的精神。现在,迟钝的你终于意识到问题了,想让我开心了。我说我已经没那么喜欢你的时候,你知道伤心了,知道改了,知道谈谈了?你像一个机器一样一边摧毁别人的精神一边分析逻辑判断对错寻找alternative solutions,终于发现人类的感情不是你那堆非黑即白的逻辑就能解释的了?

也谈好了,如果暑假作息没能改,就分手。

如果改了,开学后少见面。因为上课天天都能见,所以取消晚上回去还呆在一个房间里,非要一起吃饭不可这一项。

我真的受不了九点吃饭两点睡觉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