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桐初叶满庭柯

ks双担cp粉,两人都会维护。

回来两天愣是没时间把第六章后半部分写完,不过应该明天后天就更新了。




当初进刺客圈的时候以为撕得少粮还多,看来我太天真了。

我不爱撕这些,以前饭圈撕太多了,伤神,所以我们来聊聊傻逼亲戚吧(话题突然变)。

1. 你说我胖了起码有十斤我真的不会觉得高兴不会觉得自己有福气的。我他妈想把体重秤甩你脸上。

2. 每次吃饭都固定有一个chat time聊聊你们可笑的世界观,听得够烦的。

3. 什么下一代发展家族发展的,我只想飞回去过我自己的小日子。嗯,我就是万恶的资本主义个人主义。

4. 开放二胎,于是我一回来就多了一个外甥一个侄子。你们真的不觉得养着很累?

5. 连声姑姑都不叫的没礼貌的熊孩子我才不给你带礼物呢。

6. 为了吃个饭我没倒过来时差还非得把我拽起来,黑眼圈都逼出来了,guin,guin熊。

7. 为啥告诉我奶奶的兄弟那边的表叔的孩子也在加拿大读书要来找我???在🍁呆久了的人绝对不愿意走这种亲戚吧???

8. 你们这样会吓着我男票的。

9. 我想回自己家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