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桐初叶满庭柯

ks双担cp粉,两人都会维护。

一个贵圈真乱爱好者的无节操脑洞们

我可能是真的没救了。

骁执离墨土贵圈真乱辣眼睛预警。

预警预警预警洁癖的话不要往下看。
不过我并没有打tag。

要说我为什么会开出这样的脑洞……今天受了长辈的一些事情的刺激,心情久久不能平复,也没法睡着。

欲望这种事要放在小哥哥们身上才美好,发福的中年人什么的才不要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个脑洞。

遖宿灭,阿离抱着骁墨的遗腹子,求方方土给这个遖宿王余孽一条生路以保全慕容氏的血脉。

然后方方土把阿离办了才答应收养孩子。

第二个脑洞。发生在第一个脑洞之前。

和以前看过的梗有点相似。阿离失忆了,毓骁不知道阿离是自己的叔叔,两人发生了私情。阿离后来慢慢想起来,知道了他们之间的亲缘关系,却一直假装不存在,纵容毓骁。因为毓骁想得到,他不愿意拒绝。

后来阿离把毓骁推到艮墨池身边,只是为了毓骁能有后代。

第三个脑洞。发生在第一个脑洞之后。

本来墨->骁->离<->执。
艮墨池带着一肚子气去找慕容离,发现他太美了结果控制不住。
艮离。


后来艮墨池被执明抓了,执明看艮墨池和阿离是不一样的美就(……)


第四个脑洞。

土是墨墨在某些方面最初的启蒙者。

————

好的看到这里的大可爱你们可以选择打我了(。
补一句这几个脑洞连在一起的。

五个人只看组合不看排列一共有5*4/2=10种组合。

这个脑洞里有执离执墨,骁离土离墨离,骁墨土墨。

嗯,开完这个脑洞我觉得很对不起大师兄那张直男的脸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18)